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自治区民政厅2022年第2次厅务会议
日期:2022-08-10 来源:自治区民政厅办公室

3月30日,厅长蒋文龄主持召开民政厅2022年第2次厅务会议,听取了2019-2020年结余结转项目资金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了2022年自治区民政厅项目绩效管理、审计监督工作等有关事宜。

会议原则同意2022年自治区民政厅项目绩效评价、审计工作。

会议强调,规划财务处要做实做细项目资金管理,进一步优化、整合绩效评价和审计工作,列出任务明细清单,坚决杜绝重复审计事项;要严格按照政府公开招标程序进行采购,优选敬业精神高、服务质量好、审计能力强、报价科学合理的第三方审计、评价机构,实行一事一项目一招标,并实施全过程监督;要提高审计、绩效评价质量,强化结果运用,有针对性加强项目资金管理,确保绩效评价、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会议要求,规划财务处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实事求是、统筹谋划好民政项目资金,科学精细精准编制2023年预算;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加强项目资金的监督管理,提高民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要积极与自治区财政厅沟通协调,讲好民政为民爱民故事,争取更多政策和民生资金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