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公 示
日期:2022-10-18 来源:自治区民政厅

根据民政部《关于开展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工作的通知》,经厅党组会议研究,以下单位和个人拟推荐为“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全国养老服务先进个人”表彰对象,现予以公示。

一、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

1.宁夏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固原市彭阳县中心敬老院

二、全国养老服务先进个人

1.吴玉霞(女) 宁夏邦尼老年服务中心院长

2.王安祥(回族)银川市灵武市民族综合福利院理事长

3.刘静婷(女)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医养服务中心护理部主任

4.杨占平吴忠市盐池县民政局养老服务办主任

5.丁学芳(女,回族)自治区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副处长

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19日至2022年10月25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传真等方式,向自治区民政厅养老服务处举报。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人在反映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举报电话:0951-5915789,传真0951-5915529,来信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阅福路207号402室。 接受电话举报和传真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2022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