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从未指定社会组织或个人开展社会组织评估指导工作的严正声明
日期:2022-08-16 来源: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近日,自治区民政厅陆续接到群众来信来电,反映有机构、个人主动与社会组织联系,打着协助申报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名义,承诺按照评定等级交纳一定费用后,保证取得3A及以上评估等级,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对此自治区民政厅严正声明:此前从未指定、推荐、介绍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申报代理、指导、培训等相关业务;对于打着协助申报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名义的活动,利益相关方可主动与民政厅联系核实,以免上当受骗;若开展此类工作,自治区民政厅将以正式文件形式发布通知,且不收取任何费用;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依法开展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不受任何机构和个人干扰,请各社会组织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如发现以上情况,请及时向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及社会组织执法监督局举报(举报电话:5915564 5915708)。

特此声明。



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2022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