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致全区城乡社区工作者的慰问信
日期:2021-11-0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全区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

10月中旬,我区突发输入病例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来势之猛、扩散之快、涉域之广超出预料。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你们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统一部署,敢担当、真担当、善担当,坚定不移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引领带动社区居民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在特殊战斗中拉得出、展得开、冲得上,自觉接受考验,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自治区基层政权与社区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民政厅)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连日来,是你们不畏严寒、不惧风雪,舍小家顾大家,把为民爱民真挚情怀镌刻在楼宇巷陌;是你们视岗位如战位,不分昼夜连续奋战20多天,用责任和担当守护着万家灯火;是你们向险“逆行”、向阳而歌,把不理解深藏心底、把委屈留给自己。在封控单元门口、在配送物资路上、在核酸检测点上,处处留下你们匆匆而最美的身影,抚慰和温暖了群众、鼓舞和赢得了民心,成为这个乍寒还暖的初冬一道靓丽风景线。

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你们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总体要求,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继续保持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工作劲头,当好城乡社区疫情防控的坚决执行者、弘扬正能量的热情传播者、居民安康的有力守护者,守好“抗疫线”、筑牢“防控墙”,为我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健康平安、工作顺利!




                                自治区基层政权与社区治理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民政厅)

                                     2021年1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