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民政部社会组织登记系统的公告
日期:2021-02-19 来源:

 

全区各社会组织:

为推进社会组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实现社会组织在线业务办理,按照民政部要求,原使用的社会组织统一信用代码信息系统停止使用。自治区、(区)三级2021年2月18日正式启用民政部社会组织登记系统,实现网上审批

社会组织在“民政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完成注册后(详见《社会组织实名注册指南》),进入登记系统办理业务,系统内设有智能客服,提供咨询服务。登记系统是为社会组织提供在线办理相关业务的应用系统,系统涵盖了社会组织成立、变更、注销、章程核准、人员备案等业务。

新申请成立登记的组织或个人需先行与民政部门及审批单位工作人员联系,线下完成名称审核,由工作人员分配用户名及预赋码后,登录民政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完成实名注册,注册后申请成立登记的信息录入。

特此公告。

 

 

附件:1.社会组织实名注册指南

      2.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用户使用手册

 

 

                         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2021年2月19

 


联系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马彬  5915708

        自治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袁灏  59156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