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日期:2020-02-03 来源:

我区已于1月25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走访途中以及到接访场所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自治区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精神,从2020年2月3日起,自治区民政厅信访接待室暂时关闭,暂停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和自治区要求另行公告。

暂停接访期间,群众可通过自治区网上控诉受理平台、微信公众平台、手机App等网上渠道或通过来信、电话等方式反映诉求。

信访热线:0951-5915596

来信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阅福路207号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网上信访:自治区民政厅官网http://mca.nx.gov.cn/,在首页厅长信箱栏目反映相关诉求。

我们将认真做好网上信访和来电来信办理工作,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2020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