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9-10-31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各社会组织党支部(总支)

为加强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理论和党建工作业务水平,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决定举办2019年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1111日至13,1110日下午报到。

二、培训地点

    宁夏财政干部教育中心(石嘴山市平罗县前进农场沙湖专用大道9号宁夏沙湖假日酒店

三、培训内容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观摩、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主要内容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社会组织管理改革与党的建设等

四、培训对象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的全区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共140人

五、有关要求

    1.各党组织(总支)要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参训人员的通知和名单报送工作。参训人员务于1110日下午16时前统一集中在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8号(宁夏图书馆)门口乘车前往宁夏沙湖假日酒店。

    2.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的培训、食宿、银川至宁夏沙湖假日酒店往返统一接送等费用由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承担,其它交通费自理。

3.请各单位认真填写报名表,2019115日(星期二)前发电子邮件至nxmztshzzdw@163.com或苏丽婷微信。

    联系人:苏丽婷  0951-5915716  18295287350(同微信号)    

附件: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组织书记培训班报名表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        

                       2019年10月30日              



附件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组织书记培训班报名表

社会组织党组织名称及职务

手机号码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