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自治区民政厅2019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公示公告
日期:2019-08-20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笔试、面试,现对我厅所属事业单位宁夏儿童福利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予以公示。若公示无异议,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19821日至823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等方式,向自治区民政厅人事与老干部处或驻厅纪检监察组举报。来信请寄:银川市金凤区阅福路205号自治区民政厅人事与老干部处或驻厅纪检监察组邮编750001,举报电话:0951-5915611、0951-5915656。接受举报电话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应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联系电话。自治区民政厅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体检、考察资格。

 

 

附件:自治区民政厅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汇总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2019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