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全区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两进百场”宣讲活动拉开帷幕
日期:2022-08-05 来源:自治区民政厅

7月22日,自治区党委党校宣讲团成员李晶教授在中卫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作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标志着全区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社区、进社会组织百场宣讲活动(“两进百场”宣讲活动)拉开帷幕。中卫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及承接中卫市第八届、第九届社区公益创投项目负责人70余人参加。

李晶教授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为题,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解读。宣讲主题脉络清晰、语言生动形象、事例鲜活易懂。现场聆听报告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对社会组织提出的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开展“两进百场”宣讲活动,是自治区民政厅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落地见效的具体举措。活动依托自治区党委党校宣讲团及地市民政局联系宣讲员,从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在全区城乡社区及社会组织举办100场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基层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