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自治区民政厅举办学习贯彻《地名管理条例》 暨全区区划地名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2-07-28 来源:自治区民政厅

7月5日至9日,自治区民政厅举办学习贯彻《地名管理条例》暨全区区划地名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划地名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区划地名工作的全面领导,稳慎对待行政区划更名,不随意更改老地名。树立依法依规做好区划地名工作的法纪理念,做好区划调整、地名命名更名等综合评估、专家论证、征求意见工作。认真做好地名成果转化,加强我区区划地名管理公共服务,更好传承弘扬优秀地名文化。

会议期间,银川市兴庆区、平罗县、盐池县、中卫市沙坡头区民政局作了经验交流,实地观摩学习了宁夏常青贺兰山地名文化公园、中卫市沙坡头区地名文化展馆。各市、县(区)民政局、宁东社会事务管理局分管领导、业务专干、自治区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地名标准化中心同志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