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深入民政系统宣讲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7-05 来源:自治区民政厅

6月30日,自治区民政厅举办全区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科研处处长、教授王琼在开班式上作专题辅导报告。自治区民政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及各市、县(区)民政局党员干部共3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参加。

王琼紧紧围绕梁言顺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壮丽篇章”为题,从“定心:牢记领袖嘱托,奋力谱写新篇章;定位:找准自身坐标,信心百倍谋发展;定标:描绘宏伟蓝图,构建起四梁八柱;定法:坚持系统观念,明确行动新指向;定责:扛起政治责任,落实好各项部署”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全面系统的宣讲。报告视野开阔、重点突出、生动精彩、易于理解,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也有经历温度,使全区民政系统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对全区民政系统更好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新时代民政工作高质量起到促进作用。

全区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牵引,落实自治区党代会“12345”部署和“九个打造”新举措,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坚定履行好职责使命,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激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做好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基层治理、社会组织、慈善社工、社会事务、数字民政八项重点工作,打好基本民生保障战和安全稳定保底战,把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细化为民政工作“施工图”、转化成民政业务“工笔画”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