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宁夏出台“新政”奖励社会工作人才
日期:2022-06-20 来源:自治区民政厅

近日,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出台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新政”,在全国率先将社会工作人才奖补、岗位开发、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培育等重点工作写入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予以推进。“新政”明确对取得高、中级社会工作师证书人员一次性分别给予6000元、3000元奖补,鼓励市、县(区)或用人单位对取得初级证书人员给予一定奖补。银川市出台“人才兴市30条”,在自治区人才经费奖励高、中级社会工作师人员的基础上,明确对取得初级社会工作师证书人员一次性给予2000元奖补政策。

自治区人才强区战略“新政”同时提出,推动以社会工作服务为主的事业单位设立社会工作专业技术岗位,贯通职业资格与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渠道;加大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力度,积极培育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推进乡镇(街道)、村(社区)、学校社会工作站建设,为全面推进社会工作人才职业化、专业化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