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民政厅举办直管社会组织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1-12-20 来源:自治区民政厅

12月6日,民政厅在银川举办直管社会组织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霍丽莅临指导,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民政厅直管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党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综合党委书记方仲权同志作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各社会组织党支部2021年党建引领发展所取得成绩,明确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要求参训同志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培训为思想“补钙”,为大脑“充电”,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加强党建工作,补齐工作短板,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霍丽,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用大量的历史资料和党史故事为参训学员详细解读了《决议》的具体内容,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建设美丽新宁夏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