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我区首次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21-02-05 来源:

近日,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了《关于组织首次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工作的通知》,标志着我区高级社工师的评审工作正式启动。

这次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工作将委托全国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委员会代为评审。评审范围为在宁夏报考2019年度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并持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颁发的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证明的人员,采取个人申请、工作单位推荐、初审、补交材料、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和发证等程序进行。首次高级社会工作师委托评审费用将由民政部承担,申请人不需要缴纳相关费用。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工作的启动和实施,完善了社会工作职业评价体系,拓展了社会工作者职业发展空间,加快了高层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