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妥永苍深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日期:2021-01-26 来源:

1月18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妥永苍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仲权一同来到自治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新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及工作进展情况,指导中心切实做好社会组织服务工作。

妥永苍强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机构的成立与人员编制的配备来之不易,全体工作人员要珍惜机会,围绕自治区编办民政厅党组研究明确的职责分工,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埋头苦干,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今后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进一步细化内部人员的职责任务,加快形成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二是要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岗位技能,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明确中心的任务宗旨,以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出发点,认真谋划社会组织服务工作的新方向、新思路、新举措、新发展。

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表示,将在厅党组的领导下,勠同心,铆足干劲,认真研究细化中心职责分工,尽快建章立制,围绕我区基层治理及社团治理大局,做好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开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