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民政厅组织2020年新任职处级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日期:2020-11-02 来源:

为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教育引导新任职处级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1022日,民政厅组织44名新任职处级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新任职处级干部观看了《路蠹之覆》警示教育片,参观了“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六个展厅,通过引导员的讲解和大量鲜活图片、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学习了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了解了贪干部典型案例,尤其是落马干部身陷囹圄后痛定思痛的悔过之声和失去自由、给家庭带来巨大伤害而发自内心的由衷忏悔,有效提醒了新任职处级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永葆清廉本色,算好人生“政治、经济、名誉、家庭、友情、自由、健康”七笔账,走好人生每一步。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为新任职处级干部打了廉政履职的“预防针”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六大纪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珍惜工作岗位,时刻自查自省,慎重对待权利和利益,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永怀初心、永葆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