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全国儿童福利标准化建设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20-10-16 来源:

近日,全国儿童福利标准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宁夏银川召开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副司长赵泳儿童福利司儿童福利处处长许立阳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佘瑞东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儿童福利机构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儿童福利机构突发传染病疫情防控规范》《关于进一步推进儿童福利机构优化提升和转型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三个文件。参会代表专家积极分享标准化创新经验,提出标准体系建设和制标的建议和意见。作为《儿童福利机构突发传染病疫情防控规范》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宁夏儿童福利院汇报了编制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主要内容40余名参会代表实地参观宁夏儿童福利院标准化创建工作。

标准化建设是推动儿童福利机构转型发展的有效措施推行《儿童福利机构突发传染病疫情防控规范》《儿童福利机构标准体系建设指南》行业标准将有效提升儿童福利机构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促进儿童福利机构管理服务规范标准化发展为推动儿童福利机构优化提质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