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全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培训班在银川市召开
日期:2020-09-30 来源:

922-25日,民政部在银川市举办全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培训班,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司长王金华,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妥永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共126人参加了培训。

内蒙古、黑龙江、江苏、广西、陕西五省(区)民政厅对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进行了经验交流,救助管理领域的相关专家就公共舆情和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以及《民法典》的内容进行解析和授课。会议期间,全体参训人员实地参观了银川市救助管理站并开展了现场教学。此次会议紧紧围绕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创新方法、加强保障四个方面,通过听、学、看的方式,使培训人员深入了解救助管理的相关政策,相互交流救助管理经验,拓展了眼界、提高了认识,为进一步推进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水平提供了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