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银川市举办“金秋八月 爱伴童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活动
日期:2020-09-0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重要寄语精神,进一步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824日上午,由银川市民政局主办,银川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银川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承办的2020年银川市“金秋八月 爱伴童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活动启动仪式在银川市兰一教育培训中心举行,来自银川市三区两县一市共97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庄严激昂,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全体共同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代表依次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接挑战、学习知识、磨练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塑造良好品格、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

本次活动为期5天,主要包括体能训练、儿童心理辅导、国学与礼仪培训、国防知识和法制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并对孩子们的训练、饮食、起居、医疗、安全防护等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保障。通过此次活动,将使身处逆境的孩子们切身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更好地感知多彩的世界,更好地融入集体和社会,健康快乐的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