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行“重温党章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3 来源:

2020年7月1日下午,按照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民政厅党组的部署,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宁夏老年人服务中心举行“重温党章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综合党委书记方仲权参加并致辞,综合党委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员180人参加了活动。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高亢洪亮、震撼人心的誓言和公诺在会场久久回荡。两名社会组织党员分享了在疫情防控一线难忘的志愿经历,激发了全体党员争做先锋模范的热情。

参会党员观看了以“重温党章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不少党员在观看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英勇献身、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演出画面感动得流下了热泪,现场的掌声此起彼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大局观念明显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党员们表示要坚定信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功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值此新冠肺炎“疫情”考验的特殊时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社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