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提升服务管理 营造美好晚年
日期:2019-12-12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标准化、专业化建设水平,近期,宁夏老年人服务中心(宁夏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联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在武汉举办宁夏养老护理(管理类)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市、县(区)61家养老服务单位共计83名养老机构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学习重点,内容涵盖现行养老政策解读、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管理、医养结合创新与实践、养老机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老年人入住评估、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等。为深化学习效果,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全国唯一一家五星级养老服务认证单位——武汉市江汉区社会福利院,学习养医结合、社会工作、企业文化等先进经验。参训学员认真思考、积极讨论,提升了养老机构管理综合能力,为推动我区养老服务专业化、制度化打牢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