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全区地名业务培训班在隆德县举办
日期:2019-12-05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扎实做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提高地名管理服务水平近日,自治区民政厅在隆德县举办全区地名业务培训班各市、县(区)民政局局长、地名业务专干宁夏地名学会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中国科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民政部地名研究所、民政部档案馆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讲授了地名文化资源管理与遗产保护、地名标准化、地名档案管理等课程,盐池县、隆德县、彭阳县分别就地名文化资源挖掘和遗产保护、地名标志设置等工作进行经验交流,组织学员实地观摩了隆德县地名管理和地名文化保护、智能地名标志设置使用情况。大家针对当前地名工作的发展形势和地名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与专家教授进行了交流,掌握地名管理服务工作的思路办法,有效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员对地名管理服务工作基础性、公益性重要地位的思想认识,理清了做好地名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提高了新形势下做好地名管理服务工作的信心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