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 “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19-12-03 来源:

为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了“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为推进社会组织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添火升温。

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方仲权以《坚守初心 不懈奋斗》为题,为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的党课,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联系人、党员共140余人参加了党课。

方仲权从前进路上、不忘过去,坚守初心、革命到底,接续奋斗、实现梦想三个方面认真回顾了建党建国的艰辛历程,展望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通过此次党课,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