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全国第四轮陕宁界线联检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9-11-0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为巩固陕西省与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区域界线(以下简称陕宁线)勘定成果,加强行政区域界线管理,维护边界地区社会稳定,2019年3月至10月,陕西、宁夏两省组织对陕宁线进行联合检查,进一步查清陕宁线现状维护陕宁线界桩,持续推进平安边界创建活动,确保两省区边界地区社会稳定。

联检结束后,两省区随即在平罗召开陕西与宁夏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第二次联席总结暨业务培训会,听取定边县、盐池县界线联检工作情况汇报,讨论《陕西省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陕西省与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代拟稿)》,并对陕宁界线下一步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陕宁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健全完善平安边界建设的制度和措施,持续推进平安边界创建活动,努力打造陕西、宁夏毗邻地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