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自治区质量强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调研 我区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工作
日期:2019-10-11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109日,自治区质量强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在民政厅召开座谈会,围绕养老服务业质量发展进行专题座谈调研。民政厅副厅长石瑞林从政策创制、基础设施、改革试点等方面介绍了我区养老质量提升的工作情况,与调研组成员就阻碍养老服务质提升的难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就人才队伍建设、消防安全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养老服务质量是质量强区建设的重要一环。当前,我区养老服务的内容和服务质量仍滞后于快速发展的人口老龄化形势和经济发展形势。按照民政部等部委的部署要求,2017年我区启动了为期4年的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明显改善。下一步,自治区民政厅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立健全养老院服务质量管理和提升长效机制,巩固发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成果,不断构筑更加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