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壮丽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自治区民政厅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日期:2019-10-10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9月29日,自治区民政厅举行“壮丽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展现民政干部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讴歌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民政福利对象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妥永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瑞林出席,厅机关干部职工、老年人服务中心住园老人300余人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是民政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合唱,体现了入住老人、收养儿童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和无限感激;《毛主席诗词选段》《可爱的中国》等诗朗诵节目,既有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也有对工作岗位的热爱;歌伴舞《母亲是中华》反映了各民族团结友爱、爱国爱家的美好情怀。演出过程中,95岁高龄的李仲三老人和80岁高龄的杨玉洁老人现场挥毫,书写下“爱我中华”和“华夏龙腾”两幅书法作品,成为整场演出的点睛之笔。最后,厅党组成员与全体同志挥舞红旗共同高唱《歌唱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广大干部职工、福利对象在激昂嘹亮的歌声中深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和衷心祝福。

今年以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政厅党组先后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员集中“公诺”、马中贵等先进人物宣讲、赞颂新成就闽宁镇主题党日、民政摄影美术书法作品展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热烈的庆祝氛围,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携手奋进的使命担当和奋斗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