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精准救助 情暖百家”社会救助政策宣传进社区
日期:2019-09-27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民政厅“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月”活动,近日,民政厅社会救助处党支部与兴庆区凤凰北街崇安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精准救助 情暖百家”社会救助政策宣传进社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民政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虎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曹虎同志同社会救助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崇安社区党建宣传墙,实地了解了崇安社区抓党建促服务工作情况,并设立临时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宣讲和提问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的居民宣传社会救助相关政策。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向过往居民详细介绍了社会救助的标准、条件、申请、审核、审批等关键环节和内容。

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民政厅通过制作“政策50问”“一图读懂社会救助政策”“社会救助政策宣传进社区”等形式载体,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对我区社会救助政策进行广泛宣传,让居民对社会救助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群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