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民政厅召开全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人员培训班
日期:2019-09-11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近日,由自治区民政厅举办的全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银川开班,来自各市、县(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业务骨干7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帮基层、解难题、求实效”为出发点,针对机构改革后各地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人员变动大、业务能力弱、工作开展难的实际,通过组织专题培训,提高各级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人员的法规意识和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我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

开班仪式上,自治区民政厅副巡视员曹虎从增强社会组织工作的政治使命感、增强社会组织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增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的紧迫感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培训中,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和工作实际,分别就社会组织改革发展、登记管理、执法监督、党建工作,采取政策解读、难点释疑和案例剖析的方式进行理论授课。同时,还聘请全国全区知名大学教授就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和财务管理等方面知识进行理论讲授,拓展了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人员的知识,提高了认知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