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共产党人”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日期:2019-08-07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计划安排,7月26日,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党支部联合宁夏大众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在金凤区银啤苑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共产党人”主题党日活动。

  银啤苑社区先后获得“国家级科普益民示范社区”和“市级优秀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社区书记详细介绍了社区近几年的发展。支部全体党员倾听了6名社区老党员忆往昔讲党课,历数如今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幸福生活,他们中有来自上海的支宁老人、有来自新疆的退伍老人、也有为银川勤勤恳恳做出贡献的老人。为发挥好党支部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养老服务处党支部一行8人在银啤苑北门两条街道开展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社区、服务社区、与老党员们沟通,了解他们的养老情况,使他们精神上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坚定了养老服务处党支部服务基层,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