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厅属单位 > 儿童福利院 > 关于我们
研思并进 携手同行 —宁夏儿童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银川市特殊教育中心召开春季学期共建联席会
日期:2024-03-12 来源:宁夏儿童福利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加强校际之间交流合作, 共享教育资源,实现共同进步, 促进特殊儿童融合发展,助推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11日,银川市特殊教育中心曹校长、部分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一行莅临我院,开展特殊教育学校康复教育工作观摩调研暨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特特学校联建帮扶与融合办学联席会议。

宁夏儿童福利院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范篆玲同志,分管康复教育工作副院长马晓飞同志陪同,先后来到宁夏儿童福利院医疗康复中心、宁夏儿童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对康复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师资队伍专业化建设、校园硬件设施设备配备等方面进行调研,并深入康复训练课堂一线观摩学习。其间,曹校长一行对我院康复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宁夏儿童福利院全体教职工“虽非亲骨肉 依然父母心”的职业情怀深表钦佩。

随后,两校校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就2024年春季学期联建帮扶共建、融合办学工作开展计划分别从教育教学管理、教师专业发展、特特学生互助成长等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

研思并进促融合,携手同行共发展.本次共建联席会议,为两校今后持续开展联建帮扶与融合办学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后续两校将以此次联席会议为契机,多维度、常态化推进联建帮扶融合办学相关工作,进一步促进共建学校双方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与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