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厅属单位 > 儿童福利院 > 关于我们
宁夏唯一:宁夏儿童福利院王欣被评为2023年度中国最美社工
日期:2024-01-25 来源:宁夏儿童福利院


2024年1月20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社工年会”在北京举办。《公益时报》社在大会上发布了年度中国社工人物、年度中国最美社工、年度最美医务社工等。宁夏儿童福利院王欣同志获得2023年度中国最美社工荣誉,成为该荣誉宁夏唯一的荣获者。

2023年度中国最美社工”是对积极投身社会工做事业,秉承社会工作价值理念,不怕困难、深入实际,解决社会问题,在社工岗位做出突出成绩的专业社会工作人才作表彰,以榜样的力量推动社会工作人才专业化发展。在此荣誉的认可和鞭策下,宁夏儿童福利院的社会工作者不畏困难、深入一线服务,在工作中不断践行责任于心、助人于行的价值观,成为塑造美好社会的重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