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厅属单位 > 儿童福利院 > 关于我们
喜报!喜报!我院朱俊贞、王乐在全国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三等奖
日期:2023-05-29 来源:宁夏儿童福利院

——热烈祝贺——

我院朱俊贞、王乐同志荣获第十一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孤残儿童护理员赛项决赛(职工组)

个人三等奖

522日至26日,第十一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孤残儿童护理员赛项决赛在安徽省蚌埠市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成的29支代表队、78名(职工组58名,学生组20名)选手参加比赛。

我院朱俊贞、王乐同志代表宁夏出战,在职工组比赛中勇夺个人三等奖。宁夏回族自治区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竞赛内容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实操技能竞赛两项,在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中,朱俊贞和王乐面对参赛选手实力强、水平高的情况下,沉着冷静、奋勇拼搏,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专业的技能水准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和传递宁夏选手在孤残儿童护理领域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初衷和目标。

宁夏儿童福利院将以此次技能比赛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新的职业标准要求,持续打造一支科学化、专业化和规范化的孤残儿童服务队伍,将儿童关爱保护落到实处,不断满足孤残儿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带动全区儿童关爱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竞赛初衷和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