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协委员提案
关于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267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日期:2020-10-16 来源: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现就康玲委员提出的关于尽快协调解决农垦国有农场改革遗留问题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近年来,自治区民政厅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国有农场承担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纳入属地人民政府统一管理,实现国有农场与周边区域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共建共享。截止2018年4月28日,全区14个国有农场原所属的16个社区,已全部移交和纳入属地人民政府统一管理,民政各项业务和保障政策、群众性自治组织建设全面落实。自治区民政厅依托城乡社区服务站建设项目,先后支持农垦社区建成8个社区服务站,其中:2019年共安排130万元资金,支持中宁县长山头和渠口两个农垦社区建设社区服务站。

下一步,自治区民政厅将指导中宁县加快渠口社区服务站项目建设,做好新建社区和服务设施的确权、管理和使用等工作。同时,加强规范化建设,在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上下功夫,努力把农垦社区建设成为服务完善、管理有序、文明祥和的社会生活共同体,更好服务当地群众。



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2020年7月15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 0951-59157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