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关于促进养老机构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3-03-17 来源:自治区民政厅养老服务处

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22〕42号)、《“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国发〔2021〕35号)、《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宁党办〔2022〕93号)部署要求,加强公办养老机构规范管理,加大对民办和公建民营养老机构支持,促进养老机构高质量发展,自治区民政厅起草了《关于促进养老机构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现依据相关程序,公开向公众征求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3月22日。

二、提交意见途径

电话:0951-5915549,电子邮箱:mzt5915777@163.com;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沟通。

附件:《关于促进养老机构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