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四五”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04-22 来源: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推动我区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自治区民政厅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十四五”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规划的通知》和《宁夏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起草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四五”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在两次征求有关单位和各级民政部门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为汇集各方智慧,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因时间紧急编制程序较多,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5月12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形式反馈至自治区民政厅。

电  话:5915540  5915538(传真)

邮  箱:nxmzjczqc@163.com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阅福路207号



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

2022年4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